close
  
  • ithelp.ithome.com.tw/question/10002547?tag=rt.rq · 庫存頁面
  • * ADSL連線了卻不能上網 - Yahoo!奇摩知識+ 我之前在關機之前 有發現病毒...好像是TEMP這類的檔中毒...我之後掃毒 賽門鐵克都說已刪除...

    blog.yam.com/intac/article/45374039 · 庫存頁面
  • 之前桌電壞掉重灌了 然後就不能上網了 連線可以連到無線網路的連線上 但是不能做任何瀏覽的動作 按照上面教學的方式 PING IP位址 是沒有問題 可是PING 預設閘道的時候就出現連線逾時的狀態 不過另外兩台電腦都可以正常上網

    gordon168.tw/?p=98 · 庫存頁面
  • iPod Touch不能上網!?完全解密急救篇 加到網路書籤: CNET/郭立偉 2008/03/31 20:20 內建WiFi無線網路,讓iPod Touch的功能增加更多可能性。以目前最新版本的iPod Touch來說, ...

    tw.myblog.yahoo.com/jw!FZA_FkyZFQHTl4Mvzy.lcCbdOZHI/article?mid=786 · 庫存頁面
  • 我的電腦不能上網, 當按入ie 時 它會作出需要回報 或 不回報, 而我亦按了回覆後, 仍是不能登入ie 還會自行取消 (彈出) 晝面, 因工作需要這台電腦, 麻煩你們盡快幫忙, 感謝萬分!

    social.microsoft.com/Forums/zh-HK/windowsclientzhcht/thread/da974f... · 庫存頁面
  • 求救啊!! 小弟的電腦突然不能上網,連線沒有問題,因為msn skype 都連得上, firefo...

    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74&t=660910 · 庫存頁面
  • 您的問題是無法上網還是 Windows Findows Firewall服務無法啟用?? 2. 請按 [開始],找出命令提示字元,按滑鼠右鍵,選擇 [以系統管理員 ... 一個最爛的問法範例:「我的電腦電腦怎麼不能開機?」誰知道你家是不是沒電還是你根本找不到電源鈕。

    answers.microsoft.com/zh-hant/windows/forum/windows_vista... · 庫存頁面
  • * IE 不能上網 - Yahoo!奇摩知識+ 同一部電腦火狐瀏覽器可以上網,IE瀏覽器不能上網。拜託各先進 ... 我先前也是同樣問題,大部分情形,重新安裝 IE...

    blog.yam.com/intac/article/44805703 · 庫存頁面
  • 相信大家也有遇到過像IE不能上網瀏覽的問題。下面就來給大家介紹一下常見原因和解決方法: 一、網絡設置的問題 這種原因比較多出現在需要手動指定IP、網關、DNS服務器聯網方式下,及使用代理服務器上網的。

    tw.group.knowledge.yahoo.com/true-hacker/article/view?aid=2240 · 庫存頁面
  • 想說可能有毒沒掃乾淨...所以又重灌了一次...這次硬碟全部格式化重切...可是還是不能上網 ... 之後我想說會不會有可能是網卡壞掉 我連續換了兩張網卡 三個網卡都是這樣

    social.technet.microsoft.com/Forums/zh-TW/windowsvistaclientzhcht/... · 庫存頁面
  • 2006/6/23 · 我之前在關機之前 有發現病毒...好像是TEMP這類的檔中毒...我之後掃毒 賽門鐵克都說已刪除 但是按了一下午的確定刪除好像刪不完的樣子我就想說 明天再掃 解果 隔天開機 連上ADSL 卻...開了網路、即時通 都不能上 網路 無法顯示網頁這...是病毒的 ...

    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62311069 · 庫存頁面
  • 2008/11/3 · 我家電腦網路是ADSL的不能上網的前一天還可以玩 而且沒有任何異樣問題直到我關機睡覺早上起床開機要玩的時候網路就無法連線了點桌面ADLS右鑑連線之後 不是會有個視窗跑出來 點連線才有網路嗎?可是我點右鑑之後 那個視窗都跑不出來我就試著 ...

    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110302154 · 庫存頁面
  • 換一台至少也要等到學測考完吧 大人的心態都是這樣... 問了也是白問 現在只求能上網就好... ... 反正自己若只是需求上網的話... 就把一些不需要loading給予刪除砍掉... 至少要讓RAM的空間騰出來給OS來使用...

    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10&t=871503&p=1 · 庫存頁面
  • 2007/6/1 · 因之前電腦(xp)損毀不能修復,朋友有光碟幫我另裝了一個xp。最初幾天運作正常,但後來便不能上網。每次都是展示:正開啟網頁,最後卻說未能顯示網頁,找不到伺服器。但區域連線又顯示已連線,也可完成修復。只是ip位址有時不同(192.168.1.21或 ...

    hk.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7007060102210 · 庫存頁面
  • 當你不能上網時, 1.自己可以先初步判斷,哪裡出問題 2.求救援時,才能描述問題的狀況,不會『一問三不知』 大家可以練習,先試試 開始→執行→輸入「cmd」 黑底白字內輸入 ipconfig /all g和 / ...

    tw.myblog.yahoo.com/goat-goat/article?mid=24&sc=1 · 庫存頁面
  • 各位大大,表達不清,再次說明 1.不是電腦不能上網的問題,是部份電腦已於防火牆被設定無法使用Internet,部份電腦可以. 2.我的問題是,針對被設定成無法使用Internet的電腦,與可上Internet的電腦,隸屬於同一區域網路,這些電腦有無需安裝Sygat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網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